超愛吃壽司的我們 終於跑去海壽司啦

剛好在家附近就有一間 可惜去吃的感覺不是很好

跟食物本身沒關係啦 主要是對用餐的環境不是很滿意

那天生意可能太好了吧 坐得很滿 椅子間都沒空位了 我旁邊的小孩一直踢到我

真的很差勁

先來看看菜單

海壽司

海壽司

海壽司

先點的是洋蔥鮭魚 因為哥哥和我都很喜歡吃鮭魚
海壽司 洋蔥鮭魚

然後是干貝 我們點比較便宜的干貝 沒有選鹽之花干貝

畢竟我們都還算是低收入戶 不過這樣就很好吃了

因為是干貝的關係吧XD

海壽司 干貝握壽司

然後上來的是海鱺握壽司~

老實說有點失望 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海壽司 海鱺握壽司

第一次吃豬肉握壽司 感覺有點像豬肉丼飯

在海壽司算是便宜的菜式 我也還滿喜歡這種口味的

算是創意日式料理吧~
海壽司 薑汁自然梅花豬握壽司 海壽司 薑汁自然梅花豬握壽司

我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為了要吃比目魚

我覺得海壽司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

上菜的順序真的令人很困惑啊

這大概是迴轉壽司的通病

另外 我也覺得海壽司的比目魚很令我失望

或許這間店進的不是頂級的食材吧

沒有鮮甜肥美的味道

海壽司 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松葉蟹肉棒也是聽網路上人家推薦而來的

帶著蟹膏的鹹味 我是還滿喜歡不會排斥啦

但是可能有人會不敢吃吧~

海壽司 松葉蟹肉棒握壽司

然後我們還點了鰹魚握壽司 因為常常看日本節目裡面有出現鰹魚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想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可是還是感覺很腥...鰹魚可能還是要煮熟吃比較好吧~

海壽司 洋蔥鰹魚握壽司

海膽干貝燒!!!這個還滿好吃的 有很多起司 算是焗烤

不過口味偏鹹 假如用來做義大利麵應該超棒吧~XD

海壽司 海膽干貝燒 海壽司 海膽干貝燒~內部

明太子蝦握壽司...這個就...覺得很鹹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印象...囧

海壽司 明太子蝦握壽司

老實說第一次吃海壽司的經驗還滿令人失望的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用餐環境太過擁擠

另一個因素大概是食材的感覺沒有很好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他們的菜色常常在主要的材料上加上味道很重的配料

反而掩蓋了食材本身的滋味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