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中山路的三皇三家附近

(應該是吧 不然就是再隔一條巷子)

是一間很家常的餐廳喔 店面在二樓 感覺還滿隱密安靜的

裝潢我很喜歡 不過感覺跟菜式有種默默的違和感XDDDDDD

假如賣的是咖啡之類比較偏西式的應該會更適合吧 我想XD

采穎餐坊

采穎餐坊

采穎餐坊-吧台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知道這間店~XD

不過好像老闆是我妹以前同學的父母

套餐單價是230 我們分別點了 豬腳 雞肉 牛肉和魚

采穎餐坊-豬腳

采穎餐坊-雞肉

采穎餐坊-牛楠

采穎餐坊-魚

飯量偏少~~~~~: (

小菜好像是醋+柴魚醬油的口味

飲料是鳳梨芭樂果汁或蜂蜜紅茶

飯後點心有水果和冰淇淋

口味真的很家常~沒時間開伙的話應該還不錯

而且店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很輕鬆自在

只是有一點吃不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