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沒有想到我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天

原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強大功效

不過我對好幾個wwe的摔角選手很有意見

比方說Sheamus

應該是意見最多的一位了XDDDDDD

基本上我覺得他的造型很帥

皮膚超級白的(某人竟然叫他奶油雞 囧) 配上紅髮很搶眼

雖然我懷疑他的頭髮是染的

可是他竟然沒有刷睫毛膏

深紅色的頭髮配銀白色的睫毛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然後Mark Henry也是被攻擊的對象XD 雖然他和John Cena感情似乎不錯

他的造型跟異型電影裡面的某種外星人似乎有點類似啊...囧

Edge最近雖然變成反派了 但他的造型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我很喜歡看他講話 他的肢體語言超有趣的XD

每天一定都要花很多時間吹整頭髮吧我想...

不過還是建議他畫一下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