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所說的香水瘋7 其實變成7+8了XD

因為我在這之中又敗了一批新香 囧

adolfo dominguez 玫瑰之水

啊哈哈哈哈 玫瑰之水~不知道為什麼這牌子的香水都出這麼大一罐啊~

玫瑰之夜也是100毫升的 而且我當時買還送小香只要666~

玫瑰之水的味道不像玫瑰之夜那麼濃烈 一開始有比較嗆的前味

但過ㄧ會兒就變成很像麗仕香皂的味道 嗯 應該沒記錯 應該是麗仕

然後就一直維持麗仕的味道直到消失...

incanto 法拉蜜

這個牌子只要出新香我都會去試 也幾乎都會收(不過不喜歡heaven和shine)

法拉蜜這款雖然包裝很前衛 但味道卻很甜美

我覺得很像水果軟糖的味道XDDDDD

paul smith rose

PS的玫瑰!!超正點的玫瑰香水(只是蓋子好重啊...)

話說我因為和同事去泡溫泉 突然覺得玫瑰味是一種心機的強力武器XD

這一款完完全全就是玫瑰 很清新很真實

一開始是草味 然後很快就轉為花莖的味道 我的感覺啦

高雅又不會過於成熟 應該也不會太濃艷 很棒

kate moss 野玫瑰

凱特摩斯的野玫瑰 其實我不覺得他像玫瑰耶...

很多人説這款香水很有個性 適合有一點酷勁的女生用

我也不覺得......

至少我不認為他在我身上很適合 第一次噴的時候另我聯想到都彭的純黑...

就是被我拿來驅離蝙蝠的香水...囧 之後再聞 是沒有那麼糟糕啦

要形容的話 就是有點書卷味 有種涼涼的像薄荷的感覺

我很討厭這個味道 到底哪裡像個性女生!?

moschino 愛嬉戲

我發現我偏愛義大利和西班牙品牌的香水 所以只要知道某品牌來自這些地方

大概都會去試 不然就是看到包裝可愛就買......囧

或是曾試過同系列也會再買 有收全套的惡習XD

這款愛嬉戲非常的酸 真的非常非常酸 先是檸檬 然後微微轉甜 變成像柳橙的感覺

我討厭吃酸的東西 不過倒沒有特別討厭酸的味道

不過既然是香水 酸中還是要帶點甜才可以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穿耶

看他的形象廣告感覺是做瘋狂事的時候用的XD

好吧 我會尋找那種時候的XDDDD

moschino funny 愛情趣

同牌子的愛情趣!!因為香水版友兩派都各有支持者 愛情趣的好像比較多一點

加上愛情趣的瓶子實在很正點 我就兩個都帶回家比較了XDDDD

前味也有那種涼涼的感覺 討厭討厭...然後有很酸的柑橘味

中後味帶有茶香 這就很棒 難怪版友會比較推愛情趣

不過相較之下 我應該還是喜歡愛戀愛比較多

moschino friends 麻吉

同牌的麻吉男香 也是看很多版友很推

可是...我覺得...一開始是柑橘 這還好

moschino家的香水是不是都愛這味啊??

然後變成很像可樂的味道XD 這也還OK 感覺麻吉就是要狂歡的啊

然後快速變成不可思議的詭異味道

帶有魚腥味 和很苦的苔味...有點像發霉了東西加上魚味...

該不會是中味的海洋味和苦橙葉吧...也許它不適合我

jeanne arthes boum peach

JA的炸彈系列香水 我有好幾罐了XD

水蜜桃味道很棒 很像真正的水蜜桃

想要假裝甜美少女的話我會考慮使用這款的

jeanne arthes boum mango

相較之下 芒果比水蜜桃來得低調 應該說

芒果的味道沒有水蜜桃那麼具有發散性

不過我還是會多給他幾次機會試驗看看

真正要用的話 也許還是會選擇水蜜桃吧

kenneth cole black (for her)

來了來了~~~kenneth cole的black for her!!!!!!!

大家都說 這款的男香優於女香 也確實是如此

我以前兩個都試過 當時也對這款女香絕緣

不過大概是這幾年心境(和年齡XD)都有所轉變

加上有看到一篇版友有說他有柑橘花的味道!!!所以我又跑去買了

剛噴上的時候有點嗆 有點像花開到內臟都吐出來的感覺

不過之後就逐漸轉粉 雖然我不喜歡粉味 但black又會逐漸轉為柑橘花的味道

真的很愛芸香科的花 不過這種香味好像很難找

太奇怪了 明明隨便摘一朵就超級香 為什麼偏偏不出他的香水呢??

gucci envy

gucci的忌妒 很久很久以前有拿到試管 不過被我妹佔領了

難得他有喜歡的香 所以就讓給他(自己再去買大罐XD)

最近跟他借來用都會被抱怨越來越少了要我省著用

所以一怒之下就買了XD

忌妒是很優雅有氣質的花香 後味會轉偏粉 不過不會很重

整體上還是很令人讚賞

cabotine 慾望佳人

這款應該算被包裝給吸引了XD

想說卡布丁的香水應該也不會太可怕

可是慾望佳人真的讓我信心破碎了 一噴上去就是超級粉粉粉

之後還帶有藥味 真的很不喜歡...我才噴過兩次 歡迎有緣人來把她領走XD

然後就是...香水大集合

我一直想做這件事了XDDDDDD

大合照

單獨組

這大概都試滿額或紅利贈品

bvlgari

該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茶香 寶格麗的香水很有他們的風格

剛好那個風格和我不是很合XD

很可惜 一直買 可是都一直不喜歡

只有大吉嶺喜歡 還有白茶算OK

lanvin

浪凡系列 小光韻都是贈品 偶爾穿出門 也還滿喜歡的

綠沛是聽人家說很適合當睡香買的 可是沒有特別吸引我

cabotine

卡布丁系列~~~我最喜歡紅粉佳人

清秀佳人和紅粉佳人都讓我想到小的時候在週末早晨醒來

那種輕鬆愉悅的心情

prada

prada系列~我覺得他家的香水都帶有一種很像皮革的味道 很有特色

burberry

burberry系列~只能說還沒有開發這個部份

目前只知道綿羊寶貝不適合我 還有節奏女香挺可愛的

接觸男香也很不錯 這樣XD

paul smith

保羅史密斯 整個都超讚的 沒有一款買了後悔的

不過果汁牛奶floral還沒有真的噴出去過

聽說故事要停賣了 有點揪心哪...

不過還好我還有星際旅者和kc black

s.t. dupont

都彭的女香不錯 之前我覺得是花香 不過最近再試又覺得是果香

和天氣或許也有點關係吧

總之是很甜蜜的花果香

男香實在很令我失望

雖然他們的瓶子都正點到一個不行

kenneth cole

kc!!!啊 我的愛

男香超讚的 不過我用的話有點太硬 哥哥用應該剛好吧

女香也很不賴 終於找到男女對香我都可接受的香水了~

(當然 這也表示還在繼續尋找當中XD)

jennifer lopez

J Lo!!!啊 這也是我的愛(我是說星鑽啦)

另外兩個 一個很像梅子粉味 一個讓我想到百貨公司的洗手間

還是星鑽超讚的~也有被同事稱讚過好聞

(不過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太有風度了XD)

moschino

moschino 應該說奧莉薇系列的香水我很愛

他們家好像都會用柑橘類的香味做開場 層次很有變化

我喜歡

jeanne arthes

JA好像是偏日系路線喔~雖然它是法國品牌

我覺得他們家的香水好像都比較單純

是說 一開始是什麼味道 之後也就是那個味道了

比較沒有層次變化的感覺

adolfo dominguez

嗯 我很喜歡的玫瑰系列香水 有機會的話 應該還會再想辦法購入他的綠茶香水之類的吧

elizabeth arden

萬年常賣款 低調的入門香 大家都會有的吧~購入管道也很方便

salvatore ferragamo

這個...就是讓我踏上香水不歸路的始作俑者XD

還是會繼續愛她下去的~XDDDDDD

mont blanc

星際旅者!!!!!!!(女香是亂買的)

超級讚 哥哥用好 我用也好~(誤)

是很精緻的香味 即使我用也不會很突兀

不過哥哥用的話實在是超級無敵迷死人

整天都想一直聞

星際旅者真的很適合他

歐...越想越不想送給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