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了一個多月才寫這篇文章XD

品田牧場嘉義也開了一間分店~在國華街 名家美隔壁幾間店面

我第一次是過年的時候在新竹吃的

感覺很不錯 東西都滿好吃的 價格也合理

重點是都可以吃得很飽XD

品田牧場 芝麻豬排醬

首先 每個人都有麥茶和芝麻研缽

品田牧場 菜單

每樣套餐都是固定的價錢 基本上我覺得份量算中上 我算是食量很大的人了

品田牧場 用力搗碎芝麻吧!!!

等上菜的時候也不會無聊喔~XD(努力絞碎芝麻中)

品田牧場 吃豬排的樂趣之一就是把芝麻搗爛XD

是的 很有破壞的成就感吧~~~XDDDDDDD

我一直很好奇 這種研缽要洗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

品田牧場 前菜 杏鮑菇&高麗菜絲

然後就會上小菜啦~我覺得超好吃的

調味過的杏鮑菇 應該是有醋加上一點點辣 可惜了我的木舌分不太出來 但很喜歡

配上有點苦味的生高麗菜絲 淋上一點點沙拉醬非常美味 我想應該是花生芝麻醬吧 很對味

品田牧場 前菜 杏鮑菇&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還可以無限續點喔~~~真的很可口

然後還有附送一份大阪燒 真的很小份 五個人分一分大概一口的份量吧

但也很美味 忘記拍照就已經火速被吃光了XD

品田牧場

這應該是海陸套餐XD 很可怕的份量吧~

品田牧場

這應該是起司豬排捲 畢竟隔了一個多月 真的記不太起來了XD

然後相機就沒電了XD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個餐 還有附餐後甜點

只記得吃得超飽XD

在嘉義如果要吃日式豬排或咖哩的話 我很推薦這一家喔~

因為價錢也不是很貴又可以吃得很飽 也還滿精緻的

不過服務生還滿囉嗦的就是了

也許因為剛開幕 一直打斷我們吃飯問東問西的問有沒有哪裏不滿意 覺得很煩XD

另外他的座位滿寬敞的 也就是說 位子並不是很多

最好要事先訂位 本來我們訂位之前想要順便訂母親節的位子

天曉得竟然在兩三個禮拜前就都已經客滿啦

所以真的需要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