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班後的兜風~!!!!!

重點不是去了哪裡或好不好玩

而是兜風的過程本身 是我用自己的力量發掘到的地方

這才是真正的有趣之處

那個地方到底如何都是其次了

因為就結果來看 透過這次小小的冒險 了解這個地方到底是 好玩 或 不好玩

僅此而已

但每一次的過程都是獨一無二的

喔~但我還是要說 今天從水上轉進公所附近的路裡面

然後隨便亂鑽 看到很多漂亮的別墅和雖然陳舊卻乾淨整齊的房子

正是我所想要看到的 非常 非常 美麗

有一種土城或新店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啦~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最後不知不覺的回到嘉義市

嗯 小小的冒險最好也不要太長 不然我會太習慣於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