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偶然推薦的吃到飽餐廳 剛好我非常喜歡義大利麵

阿BOW剛好也聽到好幾個同學推薦 所以我們就決定找一天去用餐

第一次去還撲了個空 因為生意太好了 沒有訂位就要無止盡的等

雖然好像有三層樓 不過桌數並不多

這次我們早早就訂了位 還很早就去門口等

結果他們很有原則 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外面都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好不容易入座 這家餐廳的點餐型態有一點點像芙蘿拉

有一點像半自助式的那種餐廳 先點主菜 然後其他的配菜都可以吃到飽 假日有限時兩小時

價位大概都在260以上 跟爹娘出來就沒有特別注意XD 不過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店內的裝潢默默有種違和感...囧 至少吊燈和牆壁與桌面就完全是不同的風格XD

一開始上來的是潛艇堡~~~
義堤~潛艇堡
夾的餡料是燻雞 還有一些生菜 麵包很鬆軟好吃~

表面灑上一點海苔 芝麻 香鬆(?!?!) 還有一點沙拉醬

雖然好像有一點中西合璧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潛艇堡和玉米濃湯是服務生會直接先送一份給大家
義堤~玉米濃湯

但其他的配菜 包括披薩和烤雞腿 因為是現做 所以會由服務生沿桌服務

一開始上潛艇堡的盤子是公盤 其他配菜也會繼續使用 所以不可以弄太髒XD

接著上來的是披薩~好像有很多種口味 每天從中挑選四種
義堤~披薩
今天的是辣味肉丸 夏威夷 瑪格麗特(好像是番茄口味)和牛肉口味~~

每種口味都小小一塊 也很薄 份量不會太多 起司也很香

我吃了夏威夷和瑪格麗特 覺得都很不錯 很愛起司的香味(本人嗜吃乳製品XD)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不過要跟服務生續點 冰的熱的都有

然後就上主菜 基本上我覺得他上菜算快
義堤~奶油雞肉洋芋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洋芋義大利麵
義堤~野菇雞肉焗烤飯
野菇雞肉焗烤飯
義堤~香煎牛肉貝殼義大利麵
香煎牛肉貝殼義大利麵 聽說牛肉很嫩
義堤~義大利肉醬墨魚麵
義大利肉醬墨魚麵
義堤~海陸總匯套餐
海陸總匯套餐

除了總匯套餐沒有主食以外 其他都有麵或飯可以配

總匯套餐是海鮮捲 德式香腸 薯條 和花枝圈

雖然主菜份量不是很驚人的那種 不過基本上都可以吃飽(尤其又有配菜XD)

甜點有四種 提拉米蘇 冰淇淋 奶酪 和茶凍 份量都很小 可以一直續點

冰淇淋我有吃到香草和芒果口味的 裡面好像還有一點點碎冰的感覺

提拉米蘇好小一塊 一口就吃掉了 沒有在我腦中留下印象XDDDD

奶酪有加芒果果醬 不過也是好小一點點 因為奶味沒有很重 所以我都一直吃冰淇淋XD

茶凍好像是洛神花茶口味 我沒有吃所以不曉得

我們幾乎都吃飽後 又上了烤雞腿
義堤~烤雞腿

是我愛吃的那種口味~:D 不過真的太飽了 就沒有再多吃XDDDDDD

基本上這家餐廳的東西我覺得相當不錯~
不過上菜的速度很快 桌面有一點緊就是了

雖然不是走精緻路線的 不過餐點都還算可口

價格也還合理 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東西

應該還會再光顧吧
arrow
arrow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