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已經簡單介紹過這款香水
jennifer lopez still

還是想詳細說一下我使用它的心得

畢竟這款香水是我從去年七月以來幾乎每天使用的愛香XD

有時候想要讓自己堅強有自信一點的話我會用白茶或鳶尾花女香

想讓自己變成悠閒的透明人的話會用雅頓的綠茶或向日葵(當然變悠閒只是我的夢想XD)

除此之外的時間我基本上都會選擇星鑽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 低調又不老氣 又帶有溫柔的女人味

不過香水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

星鑽的味道非常棒 是優雅的花香調

但是噴在我身上就完全走調XD 那根本不能算是香味

是可怕的化學藥味 這類氣味一率被我貶稱成塑膠味XDDDDDD

完全感受不出他的好

可是噴在衣服上馬上就是清爽的花香 尤其是夏天 感覺非常涼爽的香氣

不過噴在衣服上感覺噴再多都沒差XD 襯衫褲子吊在衣架上噴了十幾下好像也還好XD

通常我上班都是穿一件內搭後噴三下(前面 後面 頭髮) 再穿外衣這樣

然後噴頭附近多少會有一些沒有噴散出去的香水 再抹到耳朵手腕附近

不過這是針對星鑽的使用方法 如果是incanto charm的話這樣用應該會暈到吐吧

真搞不懂星鑽為什麼有資格叫做淡香精!?

雖然一般都會建議香水不要噴在頭髮上但我還是會噴XD 哈哈 感覺比較持久

把頭髮撥散 噴在後腦 整天上班(好吧 至少上半天)轉頭的時候偶爾會聞到他的香氣

而且這個時候的星鑽會微妙地轉變成很像蜂蜜的味道 我覺得啦

我很喜歡蜂蜜的味道 超喜歡愛之味的蜂蜜燕麥 這就跟那個的味道很像

倒車的時候轉頭都會聞到蜂蜜香 覺得很幸福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