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隻曾算是屬於我的貓 總是在籠子裡吵鬧著要出來玩

抱他出來的時候 我總是怕他溜走

因此他老是想逃到桌子底下 櫃子裡面去

學姊放他出來的時候 隨便他在桌子櫃子上跑竄

貓卻永遠待在她伸手可以觸及的地方

愛情也是這樣吧 待在你身邊感覺快樂好玩 誰也不會跑遠的

如果把你綁著只是為了抱著撫摸玩弄 連狗貓都受不了

已經兩年了 我們之間的牽絆僅只有兩支電話

我完全相信我們之間沒有猜疑的必要

但是就如我曾經說過的 你是一個散發迷人光芒的可愛傢伙

熱情友善的你喜歡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

這是我和你完全不同的地方

...我完全相信你 相信你是一個專情的人

可是我是一個自私又貪心的人

只要想到其他人也能夠享受到你溫柔友善的熱情

就讓我嫉妒到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