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主要的收穫都是男香

包括我的愛香

kenneth cole black 男香
kenneth cole black

這是一款很柑橘的香水

當時在在香水店試過後瘋狂愛上

不過在我身上也是有種微微的苦味...畢竟是男香吧

偏向硬派成熟的味道

所以我用起來才會這麼怪吧 也許

接著的是 萬寶龍星際旅者~
mont blanc starwalker

我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好評商品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吸引我的注意

某次經過特賣會場看到這一款 隨便試聞一下 覺得倒也可愛

算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才開始慢慢注意到他

使用起來比起kenneth cole的black多了一點甜味

在我身上也比較不那麼突兀

其實這兩款香水我都很喜歡 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

我會說 星際旅者的味道比較精緻一點 black就真的很man了

其實他的味道並不會讓人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就是溫和 沈穩 可接受的男香

不過他的香水瓶子就擊中我的心了XD

非常有質感 好像酒瓶XD

本來買來是打算要送人的 不過實在對於他的瓶子愛不釋手啊XDDDDDD

接下來兩款 是都彭的純黑和純白
s.t. dupont純白 s.t. dupont純黑

當然我是因為外觀 而且是對香而購買

買大送小的促銷活動也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男香是純黑 我覺得他的味道有一點太過於侵略性了QQ

讓我聯想到拜拜燒的香 或是那種印度風的燻香

那也沒關係 可是他還帶著煙香味 有一點燻鼻子

女香純白和他的反差就還滿大的 我覺得相較於純黑 純白是低調的花果香

我覺得很像龍眼荔枝的味道 還有綻放的豔紫荊

(不過香調表裡這些東西都沒有 囧)

能讓兩個人 男香女香都喜歡的對香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