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癮頭的尾聲 不過剛剛才下標訂了

kennthe cole black mont blanc starwalker

還有s.t. dupont noir......這這這...

我還想說最近終於止血了 結果還是...唉~

還是來分享倒數第二彈的採購成果吧~

jeanne arthes的棉花甜女香
jeanne arthes cotton club

跟PTT香購版版友買的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

不過香味就...該怎麼說呢......

是還滿甜的 不過不是那種鮮甜的味道 而是偏向糖膩的甜味

而且在我身上會顯現出一種充滿化學感的味道QQ

不像水果也不像花或糖果 不是很自然

目前跟綿羊寶貝和牛奶瓶一起待命中 還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

鳶尾花對香
prada 鳶尾花

奇摩購物買的 因為看到版上很多人推 所以就忍不住買小對香

試用的結果......的確如版友所說 女香比男香好多了

誠如我所形容過的 男香讓我想到被肥皂水吞沒的恐懼

女香相對之下宜人多了 不過我同事說 很像狗狗洗毛精的味道XD

如果要比較我手邊的PRADA香水的話 我是這樣排的

同名男香>鳶尾花女香>鳶尾花男香

還好當時沒有買大香 呼~

1976有買PRADA大香送BVLGARI黑茶TESTER的活動

本來有一點貪小便宜的動心 不過後來去試聞黑茶

真的非常慶幸沒有下訂單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橡膠味

我從小就是很容易暈車的人 雖然現在比較不會一坐車就吐

我對於皮革、機油、輪胎 或是煞車皮磨損...之類的味道還是很反感 一秒鐘也不想忍受

何況這個味道大熱天在我身上竟然還能殘留超過一小時......

只好讓他OUT

burberry the beat
burberry the beat

這是在買PAUL SMITH FLORAL 前 看到有人說味道很像而買的

還可以接受喔 就是淡淡的甜粉味 帶點奶味

但是後味的麝香(沒去看香調表 不過我猜應該有吧)

在坐車的時候默默地讓人覺得有一點想吐 囧

我真的很怕暈車 不然還滿喜歡的 可惜

paul smith floral & story 都是特賣會的收穫
paul smith floral paul smith story

FLORAL 之前聽人家說很像溫熱的果汁牛奶味 的確也很像 哈哈

我是還沒有穿出門過 不過這款香水應該算是滿低調的 沒有侵略性

不過只要噴一點點都會被我妹發現 所以暫時似乎沒機會讓他亮相

不是很喜歡他的設計 搭配他的瓶身 根本很難拿也很難噴啊

真過份

故事則是另一款保羅史密斯的香水

我很喜歡他的後味 而且好像很持久 雖然被說成是芹菜

30ml的瓶子比我想像中小好多 囧興 雖然我可能連用喝的都喝不完

要真的穿出門我也會有一點怕 因為中後味有一種很苦很苦的味道 不知道那是什麼?

難道是橘子皮??

不過實際穿出門之後發現苦味並不會很明顯 真是萬幸

芹菜味很持久 感覺很涼爽 真開心

再來就是這一批入手的體積最大~黑騎士禮盒 XD
paco rabanne black xs

100ml香水 加 150ml沐浴膠 用鐵盒裝著

我跟我同事都有訂這款 他是打算送人的

我則是打算自己用 挖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款香水的海報應該是三四年前吧

模特兒整個就是我的菜 叛逆公主也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香水反而一直都沒有升到我的火

甚至連去試香都沒有

這次是因為特賣會而失控買下的

瓶身跟我想像的也差異超大

原來是扁瓶 蓋子像打火機一樣側開的

榮登噴頭超難控制的第一名

味道方面...要說是男香的話真的也太甜了點吧

但又不是可以一口吃下的甜 是很涼的薄荷糖那種甜

像是超涼薄荷冰淇淋那種要小口小口慢慢吃的感覺

聽說黑騎士很搭煙味 這我就無法評論了

只覺得很像鴻圖書局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