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回台北 去33學堂 久大等文具店蒐羅特別的鋼筆

本來滿心期待可以買到超便宜的本格萬年筆來改裝

結果也沒有想像中便宜 不過還是花了五十幾塊買了一枝

到時候用來試用墨水弄壞也比較不心疼

在三三學堂看見特別的鋼筆 一時氣急攻心 我就...
寫樂貓咪鋼筆 另一款貓咪鋼筆

我想這真的是不能怪我 都要怪他長得太可愛了

筆蓋竟然有貓頭圖案! 連卡水都......
卡水

犯規太超過了吧 這樣已經違法了

剛好我也想要擁有寫樂的鋼筆

就一口氣買了三款 共四枝 總共好像有四款不同的花色 都是可愛的貓咪圖案寫樂筆尖

我自己只打算留下一枝 其他都要送人

剩下一款有空再補照片

另外我也去小品雅集朝敗了XD

原來就在台北市立圖書館旁邊啊

我們還大費周章坐捷運到古亭再轉搭公車

原來穿過大安森林公園就到了 真是~

在那裡敗了我的第三枝Safari XD 黃色的 EF尖

本來是考慮紅色或藍色 不過哥哥跟我弟都一面倒向黃色

我是沒有考慮恆星系列 不然的話2008年的限量寶藍色也很不賴

另外帶了CROSS的黑色墨水跟白金的藍色墨水

李老(應該是吧~)還很豪爽的幫我掐頭去尾 一張有找 快樂地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他們的可愛小狗很漂亮 ㄎㄎ 我們都在偷吃人家豆腐 哈哈

然後我還試寫了3776

李老說我寫字像用畫的 阿BOW還叫我回去重讀小學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