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公家單位年假前上班的最後一天

我剛好在這天排值日 是之前跟人家換的啦

這樣也好 讓學長可以早點休假回家 還可以刷國旅卡

反正我只是小屁屁 國旅卡額度只有六千多

然後這天中午還有類似尾牙的聚餐

午休時間全所空蕩蕩的

想上廁所還是丟垃圾又不敢離開值班崗位XD

然後有個穿防彈衣的配槍警察(眼睛很大 頭髮看起來有抓過XD 年紀也跟我差不多吧 囧興)進來

劈頭就說要查槍

我整個囧住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所裡有麻醉槍

每年要換新的登記證

看到年輕又帥的警察心情變很好XD

希望更多年輕有為的人可以為國家做事(我是真心這樣想的啦 沒有雜念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