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元旦連續假日跑了一趟台北

元旦故宮免費參觀喔 至善園和博物館都是

所以到處都超多人的啦 不過故宮原本就都超多人

好像不管平常還是假日都是如此

不過裡面還是外國觀光客居多

然後又去了陽明山 陽明山真是一個不管去多少次都不會膩的地方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麗

而且可以逛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 這是我成年以後第二次到花鐘

真希望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在這邊慢慢逛
陽明山的茶花

不過停車場一小時30元QQ

光是爬山散步(加上吃吃點心XDDDDDD)兩個人竟然花了快要三百塊

下午衝去野柳 這也是我定的行程 哈哈

野柳有很多會拉客的海鮮餐廳 不過我們從來都不理他們

這邊的停車場好多了 是計次的

所以七仔很安心的在車上看雜誌吃零食等我們
沒下車也過得很爽
順帶一提 這期的女孩兒雜誌我買了很多本XDDDDDD 有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

來野柳的重點就是去走走看看啊~

因為連假的關係 人超多的
雞石跟以前好像有點不同了 是海列車!!! 海列車的鐵軌!!
我看到海列車了!我看到海列車了!

不知道鐵軌會延伸到哪裡去呢??

ㄎㄎ

因為看到告示牌說 園區範圍廣闊 請注意補充飲水什麼之類的

加上每次都總是沒有逛完 這次實在很多人 也不怕自己在裡面走不出來

所以我們就豁出去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看起來好像可以吃的樣子XD 野柳風景區有電波塔

真的是有發現沒看過的東西耶!

從來不知道野柳風景區有這麼大 累~

最後回到車上已經快要天黑了

本來按照原訂計畫 還要去基隆的情人湖公園 至少也要去大武崙砲台

最後還是只能取消了 直接去廟口夜市

想也知道人超多的 哥哥的車車只好停到基隆醫院的停車場

一個小時也是三十元QQ

本來還想去八斗子跟碧砂漁港 但是真的太累了 連續兩天都在一直走路

(加上哥哥有被閃到 心情很差)

我們就走高速公路回去了:(

第三天的計畫原本是去省立博物館看展覽

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忍不住就一直鬧一直鬧一直鬧要兜風

就從內湖出發

發現了超美的小路 會通汐止 最後會接到萬里

路上有許多騎單車的人

應該是單車旅遊的明星路線

而且對住內湖的我們來說 比從其他路去北海岸都方便

風景又好 整個開心
新發現的兜風小路 梯田梯田!!!
因為天氣實在很好 路上也是有超多死狗 哈哈哈

一群一群躺在地上 看他們擺的各種姿勢實在很好笑

雖然天氣很好 海邊還是很冷在某個隱密的地點巧遇的老鷹家族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隱密的地方

那裡是一群老鷹的地盤 他們不像大冠鷲 老鷹很安靜

看著他們跟彼此玩耍 在風中翻滾飛舞 一下子在遠山 一下子到你的頭頂上 下一刻又降落到水面上

我可以看一整個下午 :)

我很享受這種寂寞又寧靜的時光



那邊好像有條鮮有人跡的腳踏車道

我希望沒有人會去那邊打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