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 視康的日拋四種顏色都買了還是不滿足

因為我實在太少戴了 如果不是買日拋就要買長戴型的才划算

月拋我最多也只會用四次吧 雙週拋簡直跟日拋一樣 用過一次就準備可以丟了

重點是 視康日拋的四種顏色都太低調了啦

我虹膜顏色原本就很深 戴變色片也幾乎看不出顏色 只有拍照好看而已

不過上次買了一副長戴型的咖啡色鏡片

很容易就覺得乾澀 大概兩個小時吧

我帶視康大概五六個小時才開始覺得受不了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不太習慣保養液 眼鏡行給我的生理食鹽水我也不習慣

感覺都太鹹了

戴上去以後會流淚流個二十分鐘左右QQ

另一個問題是 我還是分不清楚正反面 因為我兩邊都戴得上去XDDDDDD

穿脫鏡片對來說從來不是問題 即使是很多人都說難卸的視康變色片我都覺得很容易取下

也許因為這樣我才會老是正反面分不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