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處理民眾申請的案件

案件的內容主要是各種靈異現象或是天然災害!!!

首先我先跟隔壁課一起出差 我本來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發現是大家都要去支援 好像這次的案子特別大

我們在天剛亮的時候到收割過的稻田裡面去探查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道這次案件的確實內容是什麼

好像是有人失蹤之類的

在那個當下我覺得很害怕

後來我被分派到海上執行任務

我跟鳥人還有其他我負責的人手都一起在船上

出海不久就遇到大風浪 船身搖擺得非常厲害

船長趕快敲鈴叫大家聚集到甲板上 說如果等下船翻覆的話 就跑到比較晚沈到水裡的那一側

跳到水裡游走逃生 說完後不久船就真的被海浪打翻了

我們都跳到海裡

等一切都比較平靜 我回到海面以後發現

大家都變成氣球了 人形的氣球 是像救生充氣筏那樣的材質

只有我沒有 我當時嚇壞了

後來發現嚇壞了的還有另一個人 應該說是狗 是膽小狗英雄!!!

他也變成氣球了

但是所有變成氣球的人當中 只有他想要便回原本的樣子

我們兩個到處去勸說 但是大家都不願意變為原樣 對身為氣球人很滿意

可能他們很怕會在茫茫大海中淹死

我一直跟他們說 變成氣球就不能潛到水面下 颳風的時候也會被吹跑

但他們都不為所動

我只好跟膽小狗兩個潛到水面下 奇妙的是 潛到水底以後 膽小狗就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