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徵文的題目很久以前就想要回應了

但看到版上強者們的分享後實在是嘆為觀止

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分享我的開架組合低調妝容...XD

使用產品

是低 非常簡單 化妝超迅速 眼影只有拿來畫眼線而已 可有可無的三盒...

畢竟重點是FASIO的彎彎玉米頭睫毛膏 是濃密型的 好像叫做什麼超輕感的 我忘了 囧興

同時期買的還有另一支FASIO的銀頭橘色身體的睫毛膏 同樣也是濃密型

不過我覺得玉米頭比較不會沾到過多的睫毛膏

因為我是懶鬼 刷頭拔出來是不會先擦過的XD 上面有多少睫毛膏就用多少那種

所以個人私心是比較偏好玉米頭一點點啦

先來一張素睫

睫毛也是一如往常的亂夾一通 囧興 一直還沒去尋找適合的睫毛夾

接著胡亂塗上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彎頭的 我都用凹的那面擦上睫毛 凸的那面擦下睫毛


我一般都習慣Z字上睫毛膏 不過不是用手 是用頭畫Z字...為此還被嘲笑 真的很怪嗎?

整體感覺大概是像這樣

基本上一點也不搶戲......沒辦法 低調到不行是我一貫的風格XD

不過我是悶騷鬼 出門前還是決定戴隱形眼鏡了
(謎之聲:模糊焦點是犯規的!!!)

我覺得內雙眼就是要慵懶地微瞇著!!!

(不過我看起來好欠揍啊...)

最後...卸妝前一定要來一下 再度地亂塗一通的變眼照XDDDDDD


END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