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人有興趣知道我每天幹了哪些蠢事 不過我還是要說

免得有其他人跟我一樣XD

就是 前天洗好刷好擦好電剪刀頭之後 手滑掉到地上...

請大家告訴大家...就是...刀頭會裂掉......囧興......還是說只有我不知道

那片白色的塑膠裂了 然後就完全不能用啦 Q.Q 求你老闆買新的給你吧

然後......今天把小黑狗放出來 看著他自得其樂的跑來跑去也覺得心情輕快了起來

結果...正當我要開門出去的時候 他忽然跑到我腳下 為了避免踩扁他 我只好大步跨過他

就在這個時候~~~~~~~小笨狗竟然向我另一隻腳衝過來......

想當然爾我就醜陋地被一隻快要四公斤的小胖狗絆倒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