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像是魔法學校的地方

這個地方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像是防空演習的時間

這個時候大家都要進教室裡面躲好 不能離開教室

有一個(應該是國中生吧)看起來有點機車的男學生說要違反規定

就在警報的時間離開教室出去外面

我也跑出去 不過走在他後面

看到一個像馬車一樣的箱型物(不過沒有看到馬)在走廊上奔馳 可能是地獄騎士之類的

那個箱型物從走在前面的那個學生面前擦過 然後我們就被學校老師還有校長帶走了

我後來再見到那個學生的時候發現他少了一條手臂 是被那個箱型物割下的

我覺得很歉疚 雖然並不是我造成的

於是跑去找校長(長得很像鄧不利多) 希望解決這件事情

校長給了我一把鑰匙 說是鑰匙其實也不太像

比較像是旅館裡跟鑰匙串在一起 有房間編號 用來控制電源開關的牌子

校長的意思是 這把鑰匙可以打開通往解決問題之門

我回到教室 這時候又遇見另一次騎士出巡 學生們全部害怕地往教室裡面擠

老師奮力扺住門 似乎是因為上次有人違反規則所以騎士可以進到教室裡來了

我要把鑰匙插進鎖孔(並不在門上 在門把旁邊的牆壁上)裡 可是騎士一直推門 想衝進來

我跟老師合力頂住門想先把門鎖住 可是對他一點效果都沒有 根本擋不住他

我甚至還看到他的臉和手(跟一般人似乎沒有什麼兩樣)

好不容易把門頂住了 卻發現鑰匙孔是兩個小小的洞 和校長給的一大塊根本不合

試了好幾次 以為奇蹟會出現 結果都沒有效 正在煩惱的時候

我手上的那一塊壓克力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個小紙盒 打開紙盒發現裡面有一把鑰匙

正好符合兩個鑰匙孔之中的一個 於是我就在老師的幫助頂住門的時機把鑰匙插進鑰匙孔中

似乎因為這個動作原本向內開的門變成向外開

然後輕輕往外一推

這個瞬間我就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