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2 25

和亞亞他們一起在超級市場選購生活用品

然後大家(好像沒有亞亞他們了 好像有渣名)一起坐遊覽車去山上的古蹟名勝 但是那邊好像有幽靈出沒

所以最後大家就逃走了

我在家門口看見非常漂亮的山脈 趕緊進去屋裡拿相機

還要拿爸爸的那台單眼去拍 不過一直找不到 但是在桌上發現一個輪盤圖案的陀螺

但是他只有一半 所以開始很認真地把剩下的刻痕都畫完

然後大家坐飛機要去旅遊

但是在空中被另外一種飛機攻擊 我們迫降在一個像是高速公路休息站那樣的地方

為了怕降落的時候被攻擊而爆炸 所以大家一下飛機就趕快跑

J一下飛機就飛奔跑到跑道邊 東張西望要找亞亞他們過去聊天

我因為東西很多 動作比較慢 KIWI看到還推J要趕快他來拉我

我後來一直很生氣 一直跟J為了這件事吵架 弄得他也非常不高興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上了飛機

從窗戶看到遠處又出現了攻擊我們的那種飛機 而且還一次三架

不過他們這次是在遠處攻擊另外一架我們這樣的客機 但是流彈還是偶爾會波及我們這邊

機長決定還是先緊急降落 以免被他們夾攻

於是我們又迫降在像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地方了

這個地方靠海邊 正下著大雨 非常冷

飛機還在跑道上減速的時候 看到窗外的水池裡出現一個巨大的東西

原來是一隻巨大的鱷魚人 他吸了水池裡 還有海浪打上來的水變得非常龐大

而且他還兩隻腳站起身來朝我們跑過來

不過飛機還沒有停下來 他很快就被甩在後面了

然後我們下飛機 這次比較不緊急 J心不甘情不願地跟我一起下了飛機 然後立刻就跑不見了

跑了就算了 哼~

天氣又冷又濕 大家進去休息站的麥當勞吃早餐

有很多種選擇 可以在櫃臺點餐 中間也有自助吧 自己配好之後再去結帳

我去自助吧看 有擺了很多土司麵包 還有漢堡麵包

還有很多蕃茄片 生菜 肉排 蛋 等等 最妙的是還有烤鰻魚 活像日本料理XD

還有提供牛奶 還有大紙盒裝的蜂蜜牛奶

吧台下面有小烤箱和微波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