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2 12

像是園遊會或是大賣場特賣會之類的場合

我到一個攤位說要買牛奶

問店員可不可以先幫我冰著 我晚點再來取貨

可是那個年輕的男店員好像不能確定 一定要我參加他們的活動什麼的才可以買

我只好隨便問了一個問題 整個攤位的人都驚為天人

說等下會請老師來解答我的問題 然後我就隨處亂逛

等到了他們說的時間要回教室的時候耽擱了一下 等我進到教室時

守在外面接待的學生/店員? 就一直跟我說很可惜

老師特地來為我解說我沒有聽到真是太可惜了

我心裡想 不過就是一堆生化或物理的東西嘛 就算我本人在現場大概也聽不懂的XD

然後進去教室以後 在裡面的學生全都看著我 一副很遺憾又同情的表情

那個老師(是個女的 感覺很像是喝過洋墨水的教授) 也用很誇張的口氣跟我說 原來那個問題就是你問的啊

沒有聽到解說真的是太可惜了 然後就走了

我只能一臉的囧 然後跟那個原本的店員說 我只是要買牛奶 想暫時先放你們的冰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