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靠海的地方沙灘散步(其實不算沙灘 因為比較偏向岩岸)

還算平坦 也沒有離水很近 長滿了雜草

我在地上發現了一隻小鳥 想靠近看不知道是活的還是死的

結果又在旁邊發現了一個巨大的鳥人的模型 應該是瘦版的企鵝人這樣

我就跑去研究了一下

稍遠處的海岸邊一個非常日式(大概像是京都的宮殿那樣的風格吧)的建築物突出在岬角上

因為海浪沖擊激起大量的浪花 潮濕的水霧一直吹到了我所在的地方 覺得有點冷

然後J騎摩托車出現 說要一起去兜風順便參觀劉家花園

因為劉家在辦喪事所以裡面很多人 一定要待在那邊但是又沒有什麼事做

所以我們朝著那個岬角上的宮殿的方向前進(不過劉家花園和那棟建築物似乎並沒有關係)

劉家花園的建築風格有點類似日式的公園或校園建築

小小的守衛亭後是夾道的樹木 還有雅致的水池 看起來有點像嘉義公園的風格 不過更加精緻

我只從欄杆後面窺視到一點 因為正門幾乎完全被鐵皮屋那種浪板擋住了

J說 唉呀 現在在施工 門口守衛也說了暫時不會開放 所以J決定要繞道從後門進去

騎著車在深夜的馬路上還是有人車 我們穿越一條六線道的大馬路

走一條像是眷村常見的那種細長的小路

小路走到盡頭 看到一個農民趕著一頭黃牛準備回家 黃牛旁邊還跟著一頭小牛

我跟J說 我覺得黃牛長得好可愛喔 比水牛可愛

才說著的時候那黃牛看見路邊有條狗 就直衝過去要衝撞那條狗 狗當然拔腿狂奔 牛也跟著衝過去 小牛也跟著跑

那個農民無論如何無法把牛趕回家 這時候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兩匹馬

就兩牛兩馬開始大亂鬥 好像還傷及了無辜的路人 我們趕快趁勢離開

到了一個像是小溪出海的小海灣處(有點像淡水老街那種)

那邊沒有路 只有崎嶇的石頭 於是下車用走的 這時候還有建逸和烏梅的樣子

看前面的人從大石頭上慢慢走過去 有人在大石頭上搭了鐵皮 可是沒有整片鋪滿 還是有些地方會踩空

我先走 第一塊大石上有鋪鐵皮 但是長度不足以搆到第二塊大石 慢慢爬過去還是到了第二塊大石

不過爬的時候把鐵皮一起拉過來了 建逸在後面叫我別把鐵皮拿走

所以把鐵皮推回去 再來第二塊石頭和第三塊石頭之間也是這樣的鐵皮搭著 我不想再走了

看到這兩塊石頭中間大約一公尺下方處還有一塊石頭 心想也許可以走到這塊石頭上再爬上第三塊石頭

所我就往下爬 不過這時候腳滑了 沒有踩到石頭 就直接掉下海灣了

還聽到旁邊有國中生看好戲的口氣說有人掉下去了 心裡很生氣

可是馬上想到不知道會掉進水裡還是會撞在石頭上 做好可能很痛或是很冷的心理準備

然後就醒了

(不過我又立刻繼續睡XD)

家裡來了很多長輩 不過好像都是男性長輩

有個老爺爺我叫他阿公(不過我也不能肯定 我叫了以後爸爸也不表示贊同)

可能是跟爺爺同輩的長輩 到我們房間借看了相簿

然後又來了一個滿年輕的 可能是堂哥或是堂伯的人

要在我們房間用筆記電腦 可是沒有三孔的插座 一定要把電線拉得非常緊繃才可能插上

還穿著鞋子踩上床 心裡有點小不高興 不過最後還是無法插上插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