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我跟亞亞兩個人(應該是亞亞 不然就是小紅帽)

在一個有大排水溝 兩邊有古早市集 類似九份風格的地方(不過九份沒有那麼大的排水溝啊)

我們在大排水溝旁邊用水泥隨便做的桌椅旁邊服侍穿著普拉達的惡魔裡面的米蘭達

好像是他交代我們做什麼事 但是我們沒有做到挨罵了之類的

可能是要在拖曳滑水的時候我們照相 但是相機沒電了之類的

後來亞亞先走了 李醫師說要帶我跟J去看風景

走到市集的尾端(不過大排水溝沒結束)往右邊拐個彎 就到了很像產業道路的地方 路邊漲滿了雜草

左邊是高高的山丘 上面好像有別墅 山丘的草地長得非常漂亮

我叫J看 開玩笑說假如有綿羊就好了

想起相機還放在剛才水泥桌椅那邊 就要走回去拿

沒想到剛才經過的右邊那個看起來像荒廢工廠的地方 裡面竟然有三四十隻長頸鹿(這...該說隻還是匹還是頭呢)

正在爭食用堆高機架高的乾草

右側大約十隻是一般的長頸鹿 可是左邊大概三十隻長頸鹿身上一點斑紋都沒有XD

有點像蒙古野馬的花色

看到這個 原本只是慢慢走 現在要跑著去拿相機了

拿了我的小不點 可是還是沒有電 打開電池室 發現裡面有裝兩組備用電池的空位 還有多一組電池

所以我就把沒電的電池換成放在備用電池室的電池

可是另一個備用電池室裡面的東西突然爆出來 竟然是一副降落傘 XDDDDDD

不過看起來實在是很像黑色的防彈背心而已 只是形狀是半球狀的

還有一些綁在身上用的帶子 還有一個小小的白色像破掉氣球似的傘體

我為了要把這些東西折好塞回備用電池室裡把耐心全花光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