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城市要荒廢了
我們收拾包裹離開家 在荒涼的市區無目的地走
好像打算暫時在MOTEL寄居

和J會合 我們四個人要一起在荒廢的城市求生(?!)
不過機車人約我見面 什麼狗屁的
約在內湖家二樓 他可能以為自己還有機會吧
J陪我去二樓 要我有事立刻打手機給他
幫我拿了我的背包 除了手機外我身上什麼也沒帶
電梯很特別 像去雞場參觀坐的那種平台式電梯
不過四周有玻璃圍住 四面都可以看到景色 我覺得有點可怕
見到機車人以後他說要去五樓還是六樓
就跟他一起去 然後他說要去吃東西 所以就一起走出去
他一路上都要我靠邊走 說不會曬到太陽 不過其實建築物的影子只有約十五公分寬
而且靠近建築物那側很不好走
他一直以為自己這樣很體貼
到一個很像吃羊肉爐那種很大的店面裡面 不過那是蛋糕店
我說我一毛錢都沒帶 要吃自己吃吧
他真的點了蛋糕自己吃起來(我竟然還陪他排隊)
然後開始抱怨這裡的蛋糕難吃 還是台北某某家的蛋糕好吃
我跟他辯論了一陣子
他說 你看起來變胖了喔
我說 因為幸福嘛(心裡想著傷城的橋段)
吃完出去 他還是一直要我靠邊走 整個很火大
很想問他和他女朋友的情形 並且心裡暗暗希望他很不快樂
不過因為一直很生氣 所以終究沒有機會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