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 18
走進像是育萱家不過更加現代豪華的大樓
大樓有非常寬廣的中庭 很像是工廠或是體育場那樣的地方
我在樓上 看起來完全就像是海生館那樣的地方 不過像是學校教室
我要到對面的教室上課 不過上課鈴聲已經響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跳下去 滑翔越過一整個中庭到對面的教室裡面去
應該是我國二的班級 情境是我剛剛轉過去的狀況
小不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裡面有很多人的簽名 好幾個班上的人都在裡面
他告訴我這些都是會飛的人的名字 他們有組一個聯盟 問我要不要加入
不過這時候老師來了 當然是以前的導師
他告訴我不可以在學校裡面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