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我去電影院看了兩次的電影 而且我買了DVD 一大部分原因是喜歡他的配樂啦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是在羅斯福路上的大世紀 沒錯 是那家二輪電影院

原本學生票八十後來漲到九十的那間 不過沒差 我去的時候學生證已經被剪了

不過大世紀什麼時候變成會剪片尾的電影院我怎麼沒印象?

是一個主角一心希望逃離他所處的環境 用自己的力量尋找認同 尋找愛的故事

電影同名的這首歌是一個非常大的轉變 不過我是在後來看了被剪掉的片段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讓在不如意環境中的人有了一絲快樂

看完這部電影以後心情也變得很輕快 應該要更勇敢 更有自信地面對人生

接受自己內心深處的特質 積極樂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因為你不知道愛你的人是否在背後默默地哭泣

因為我們都有不完美 都有遺憾 傷痛和過去

所以當幸福終於來臨的時候要好好抓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