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美妝版上的熱門商品 我滿久以前也買了一罐

買了以後老實說一直很懷疑他卸妝的能力 因為很多人都說只能卸淡妝

我也不是常化妝出門的人 偶爾在家裡化好玩的而已 卸妝都用我的旁氏冷霜

所以這罐買來幾乎沒有正式使用過 都只有試卸化在手上的妝 就一直塞在抽屜最下層

不過冷霜卸妝需要用到很多衛生紙 在家裡玩久了覺得浪費 而且又油膩

在這個物價上漲的時代 如果我想要偶爾化化妝的話顯然是不能用冷霜卸妝的

終於想起這罐在抽屜最底層的水溶性凝膠 決定試試他的能耐

因為曾經聽版友說會發霉 所以打從買回來我就把他分裝在有壓頭的乳液瓶裡使用

找出我心目中淡妝可能需要的材料:

whitia 粉底液

whitia 遮瑕筆

revlon 不脫色粉底液

ZA 煥白粉餅

ZA 旋轉眉筆

ff 眉筆

惹我眉筆

丸竹蜜粉

koji旋轉眼線筆

媚比琳眼線筆

畫在手背上 擠一大坨卸妝凝膠一直按摩到失去耐性 再用水洗去 最後用冷霜按摩後用紙巾擦拭看是否有顏色殘留

在手背上實驗的結果顯示 除了粉質的化妝品以外 其他的東西都非常難消除

我甚至覺得用模特兒卸妝凝膠比起我直接徒手搓還難消掉他們的顏色

也就是說 蜜粉 乾擦方式的粉餅比較有可能用模特兒卸妝凝膠卸除

但是眉筆 眼線筆 粉底液 遮瑕筆這些東西恐怕就沒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