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
那個時候大家都太忙了 沒有時間在意那些事情
那個時候大家都忙得連電話也沒有力氣打
當然無法想像每天都可以聊天通訊還能夠有什麼不滿足

所以就這樣瀟灑地分開了 其實也是不得已 不過當時真的心裡沒有猶豫
絲毫不懷疑自己能夠承受得住
身邊朋友問我的打算 也總是一派輕鬆地回答 那個時候大家都面臨同樣的問題啊

就這樣子不痛不癢地分開了 真的也不覺得有什麼 就這樣過了兩三個月
其間只見了三次面 當然每天通話等等都還是有的 生活也是照常過

不過 最近我開始覺得很痛苦 深刻地覺得痛苦
大概是因為我的生活一直過得太散漫 而對方卻太忙碌的關係
雖然他有空的時候就會跟我聯絡 我還是無法滿足
我不想要聽他疲累的聲音跟我道晚安
更不想要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撥他手機卻無人接聽
等到隔天早上才收到他半夜發的簡訊說他剛下班回家
有好多話想要跟他說 想要多聽聽他的聲音
可是卻又捨不得讓他拖著勞累的身體陪我講話 想讓他多休息
因為他太忙了 忙得沒有時間多想 每天只剩下上班上課吃飯睡覺
而我太閒了 以致於無法專心做其他的事情 一直在反覆回想他還在身邊時的情景
其實兩個人心裡都很不好受 不過也沒有辦法
這感覺稱不上痛苦 只是很難熬
腦海中全被他的身影佔滿 整個晚上無法唸書才叫痛苦XD

不過還算幸運的是 我愛他 也愛他愛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