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陷入了一種戰亂的情況

我在家裡也非常焦急

社區裡到處都是殘破不堪的房子

遇到了糙風和一隻狗在玩耍 因為戰亂的關係心理壓力非常大

所以我當時非常希望能把那隻狗佔為己有 糙風也只是剛好看到他跟他玩而已

不過那隻狗不太肯跟我走 我也只好放棄

後來在路上遇到J 好不容易終於遇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緊緊抓著他 因為我心裡其實非常害怕 慢慢走在他旁邊

走一走他就指著路邊說 你看 糙風

我說我不敢看 很怕會看到什麼恐怖的景象

不過還好糙風只是當了蓋房子的工人 幫忙整修殘破的房屋

走到巷口的時候 發現譚家門口的機車起火燃燒 好像是因為放在香爐旁邊的關係

他們的香爐裡面裝滿了白飯(?!) 可能剛才有拜拜 白飯中間有一小塊還在燃燒(就像蠟燭那樣)

停在旁邊的機車坐墊的周圍都有著火苗 我趕快回家想要幫忙灌救

所以帶著J回家裡 我很擔心媽媽不讓J進來 不過情況危急也顧不了這許多

進來之後回頭看在後面的J 擔心他被關在門外 這個時候J露出一種超級令人心疼的表情

完全把自己的漂亮輪廓表露無遺 讓人捨不得不答應他的請求

所以當然還是讓他進來一起幫忙準備滅火的道具 我們拿了抹布 噴瓶 水瓶 麵粉還沙子之類的東西

J也在一旁幫忙準備 拿水瓶 裝水等等工作

準備要出門的時候門口突然有人來推銷黃長壽 (好像是我高中訓導主任 和鳳頭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

當然拒絕了他們 可是過一會兒他們又敲門問需不需要白長壽 囧興

出門去問他們到底要幹嘛 鳳頭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答不出來

好像是問了 他在簡訊中第一句話是什麼 我答:嘟嘟嘟不隆冬東之類的XD 結果錯了

他用責怪的口氣說 我給你的那個簡訊你刪掉了呴

我趕快澄清說沒有 只是還沒有看而已(奇怪鳳頭平常會這麼容易生氣嗎??)

好不容易安撫了他 正準備要去救火的時候就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