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 20

不曉得為什麼受邀去大觀園吃飯

沒錯就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大觀園

吃了很多精緻的菜 (當然有一顆一兩銀子的鴿子蛋)

然後他們好像要為誰祝壽還怎樣的要辦一個活動

女孩子們全都在練芭蕾舞 還有一個教練指導

我想吃了人家一頓飯 也得幫一點忙才行 所以也去跟著跳

剛好他們要選出可以參加演出的人

教練叫每個人做兩個動作

一個是類似三七步 手還要擺好看姿勢的動作

另一個是單腳站著另一隻腳伸直抬高過頭頂的動作

想當然爾我第二個動作作得很糟糕 教練就說我被淘汰了

告訴我哪裡做得不對 怎樣可以做得更完美

不過還有一次機會 大家排成一排

先做第一個動作 然後往前跑步之後再做第二個動作

可是我往前跑步 要做第二個動作的時候滑倒了

教練就冷酷地說 不用再做了 你沒有機會了

這時候賈家上來一個瘦瘦 很日係有點娘的男生 還穿著緊身的芭蕾舞衣

說他想要頂替我

不過被教練痛罵一頓趕走 說只收女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